Saturday, October 26, 2013

满满的工作坊

 
幸福满满的忙...
 
我们排得满满的工作坊~
你们报名了吗?
 
(该打的阿HUM还在忙着自己的工作-三条线)
 
看看阿灰和义工队干的好事!
哈哈哈~
好样的!
就让我们忙到变成竹竿一样吧!
 
 
 
 
 
请大家踊跃报名!
 
号外:
我和阿灰正在‘暗战ing’...
战什么?...
 
就是在各个workshop里
暗比看谁的照片拍得好...
糕点买得好...
花茶泡得好...
学生赞服务好...
 
因为本Hum迫不得已处于‘两头烧’阶段~
 
阿hum的Workshop第一战:惨不忍睹!
(幸好有救兵来帮忙拍照)
本hum照片全军覆没!
是阿灰的相机排挤我好不好!-砸它!
(哈哈!臭阿灰我!给我记住!)
 
唉~阿灰真的是玩相机的啦!老手...
(对我这个新手不公平!哼!)
 
还好我自问服务周到!
满满的OK!
(老娘混过客服的好不好!呵呵~真敢说~)
 
总之~待本hum忙完正业!
就来还击!
 
炸扁阿灰!
嘎嘎嘎嘎~
 
记得来报名哦!
 
Email to bffzakka@gmail.com or
call us at 63489096 for more details :)
 
Enjoy your weekend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