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, 2013

幕后女奴

来给大家插播一段:
 
POMPOM香香包的‘地下工厂’实拍!
 




毫无形象的坐姿...
(更的“性感美图”,因道德尺度,無法分享~嘻嘻)
 
熊猫女工投诉:她吃了不知多少漫天飞舞的毛绒!
问题是,谁管你!到工会告我吗?哇哈哈哈~
不乖乖做足一百个POMPOM毛球,就不让你们吃饭!(抽鞭子!)
你们看过“女奴”,记得美西吗?那个胸口有蝴蝶胎记,
天天爆乳的剧集~
 
OPP!熊猫发现Hum仔队了!还瞪我哦!
哈哈哈~熊猫要咬人?


好啦~最后凌晨2AM,女工们把任务完成了!
熊猫绚开了冷气,倒在沙发准备小睡...
 
「Oi,不回家啊?」
「你不是要继续写稿吗?」
 
原来,熊猫记得我说过,如果要过夜,我要人陪~
有感动到啦~
...这迷糊熊猫...竟有人类的记忆![喷泪]
(才怪!是我叨念过几百次了啦!Chey~)
不过,像我这么一个有情有意之人~
当然会感动啦~
 
「回家啦!其实我今天一粒字都没写到。嘻嘻~」
 
弱弱说一句:
今天我也没帮忙做POMPOM,
(因为我妈咪帮忙做了布袋咧!OK!)
那我整晚在做什么?
在旁边看漫画咯...
(那可是我的正职咧!)
 
本故事全属真实,
绝无作假。
 
不是狗仔是Hum仔,
独家报道。
 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Hum仔